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慰问先进典型 传递暖心关怀
时间:2023-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先进典型的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心先进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导向,在春节来临之际,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及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全国模范检察官刘永红、全省重大先进典型张莉莉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丁杰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鲜花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她们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人民群众和领导同事的一致赞誉。他鼓励刘永红和张莉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推动蒙城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永红和张莉莉表示,荣誉的取得得益于组织的培养、群众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怀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领导同事们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