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调研蒙城检察工作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视频调研蒙城县检察院工作,市、县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汇报了2022年检察工作亮点,重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2023年工作谋划并向市院提出建议。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继英指出,2022年,蒙城县检察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成绩辉煌,亮点纷呈,值得肯定。

刘继英要求,在新的一年,蒙城县检察院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检察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擦亮品牌、打造样板,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要补齐短板弱项,固化长板优势,各项检察工作要向优质均衡发展;要做实做优业务数据管理工作,助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要加强队伍建设,筑牢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