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正当时】蒙城检察:召开“讲政治 强业务 严作风 铸铁军”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2月2日,蒙城县检察院召开“讲政治 强业务 严作风 铸铁军”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宣读《蒙城县检察院2023年“讲政治 强业务 严作风 铸铁军”学习月活动方案》和行事历。

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作动员部署讲话。丁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政治理论,坚定夯实业务素能,通过学习月活动,使全体检察干警的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工作作风有进一步的改进,锻造一支优秀的蒙检铁军。

丁杰要求,务必要开展好此次学习月活动,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推深做实,不能把学习当成走过场,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当中。二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警主动学,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榜样,干警之间要比着学,勤学习善钻研,多交流多研讨,要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是要知识水平有提升,工作作风再提高,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业务素能,锤炼过硬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创新推动蒙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