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专题讲座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准确理解新党章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2月9日,蒙城县检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专题讲座,邀请县委讲师组高级讲师、县理论政策宣讲员侯廷飞为全体干警授课。

侯廷飞以《认真学习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总体把握二十大新党章、准确把握党章的发展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等方面进行授课,对新党章的修改之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授课内容丰富,为检察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及时理解和把握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重大成果,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检察干警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真正让党章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章,履行好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