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走出去”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讲政治 强业务 严作风 铸铁军”学习月活动安排,2月15日,蒙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智扬门业有限公司和蒙城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坛城)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智扬门业有限公司,干警们参观了门类产品展厅和企业党建馆,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对企业抓党建促经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蒙城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坛城)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依次参观了反腐之声、廉政之规、蒙城之为、贪欲之害、覆车之鉴、爱的呼唤、走好人生路等七个展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干警们在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教育,党性上得到淬炼,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的意识。

通过此次“走出去”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接下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准备,同时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责任担当,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