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跟好“领路人”,助推数字检察走实走稳
时间:2023-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工作,推动数字检察走实走稳,3月31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数字专班召开数字检察交流调度会议,对蒙城县检察院数字检察的推进工作进行调研。

会议围绕《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10个子专项行动及其他数字检察工作展开讨论。蒙城县检察院提出代表蒙城区域特点的数字检察工作的思路规划,及推进大数据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省院数字专班一一进行解答,为此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蒙城县检察院将借力发力,发挥该院在全市检察信息技术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各业务条线的主观能动性,争取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法律监督新天地,让数字检察成为提高蒙城县检察院法律监督能力的重要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