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调研蒙城县院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一行到蒙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刑检部门分管院领导及员额检察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丁杰汇报了蒙城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考核标准找差距、查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与会人员就开展刑事检察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继英指出,蒙城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清楚,均衡发展,案件质效持续向好,工作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刘继英就下一步蒙城县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提出要求,要对标对表,吃透指标,强化考评意识;要补齐短板,在提升案件质效,案卡填录等方面下功夫;要做强做亮,在典型案例、优秀检察建议、调研文章上形成亮点,提升检察业务层次;要精耕细作,发挥检察智慧,实做、善做、巧做、敢做,为全市检察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