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奋楫扬帆启新程】蒙城检察:举行新任书记员座谈会
时间:2023-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新录用聘任制书记员尽快转变角色,明确检察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进相互了解,7月17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名书记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进行自我介绍。

丁杰对新任书记员加入蒙城检察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发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切实维护自身和蒙城检察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积极适应集体,做到爱岗敬业,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素养,更好更快的适应检察工作要求。

新任聘用制书记员对崭新的岗位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做到勤学、善思、笃行,不负党组给予的厚望,为蒙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