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7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主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专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强调:一是要加强研讨交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谈心谈话,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积极适应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孙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