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调度会在蒙城县院召开
时间:2023-08-14  作者:朱安康 孙冰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1日,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调度会在蒙城县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何昆主持,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时银,各基层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座谈会、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市院通报了2023年1-7月份各县区院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数据并作出点评和指导,各县区院结合本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展做进一步的汇报,并就落实市院工作部署、完成任务目标做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相互取经。

王时银对下一步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争先进位,对标对表,紧盯业务核心数据,用好考核“指挥棒”;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和主要方面,补强短板弱项;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依法能动履职,实现案件质效的提升,开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