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铮铮誓言践忠诚,拳拳初心担使命!蒙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3-08-29  作者:孙冰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新任职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8月28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宇飞主持并领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誓人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参加宣誓的新任职人员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铮铮誓言践忠诚,拳拳初心担使命!宣誓仪式结束后,新任职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宪法宣誓誓词,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将铿锵誓言付诸于能动履职的实际行动,为蒙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