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重阳特辑|九九重阳节 浓浓检察情
时间:2023-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蒙城县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蒙城县检察院采取集中赠书的方式,为退休老干部送上“精神食粮”大礼包,让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悟,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老检察”为蒙城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智扬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福瑞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地观摩,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蒙城检察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干部对蒙城检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和欣喜,对该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为蒙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