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召开第四季度数字检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3-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蒙城县检察院召开第四季度数字检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主持,分管业务工作的副检察长、全体员额检察官及数字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数字检察办案小组负责人对小组模型应用进度、组织学习情况等进行汇报,并就目前数据的调取、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建立使用情况进行了探讨和分析。数字办主任代悦芹就数据的调取、使用、管理、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婷婷分别对各小组汇报作出了点评。

丁杰检察长对各小组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数字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应用,要学深学透,注重对优秀大数据模型的学习借鉴;二是要及时转变思维,大数据思维需要加强,促进数字办案提升质效;三是要抢时间赶进度,注意时间节点,及时推进、反馈成效,推进数字检察工作走深走实。(杨宁 陈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