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召开关于办理危险驾驶案件联席会议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规范执法办案程序,切实提升案件办理质效,11月1日下午,蒙城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执法办案情况会商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婷婷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就当前危险驾驶案件中存在的问题从法律文书、规范取证、行刑衔接以及卷宗装订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会人员就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取得较好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针对危险驾驶案件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公检两家基本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促进工作良性互动,助推办案质效持续优化。

据悉,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实施以来,公检部门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了公检执法衔接。下一步,检法将针对涉银行卡、经济犯罪、轻伤害等分类进行交流探讨,切实提升案件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