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岁月映初心 使命永传承|蒙城县检察院举行干警荣休仪式
时间:202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丝白发,见证峥嵘岁月;

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

一朝从检,终生信仰。

今天,他们带着无上荣光,

与蒙城检察依依惜别,

离开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4日上午,蒙城县检察院举行干警荣休仪式,欢送刘永红、姜波两位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专项办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宇飞宣读了关于刘永红、姜波同志退休的通知。两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检察工作中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以及对检察事业赓续发展的殷切期盼。与会人员围坐一起追忆往昔,畅谈与退休同志的共事经历,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不舍,并对退休干警的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他们身上的宝贵精神、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接下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过好人生的“第二个黄金期”。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代表蒙城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向两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蒙城县检察院的每一步发展和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每代检察人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两位同志能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蒙城检察工作,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检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幸福生活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发挥余光余热的期待。要继承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汲取宝贵的工作经验,为谱写检察工作现代化的蒙城新篇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