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征求驻蒙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4-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日下午,亳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信清彬一行在蒙城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亳州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工作报告》征求驻蒙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亳州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陈新永向代表委员们详细汇报了亳州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并对工作报告进行解读。

与会代表委员们认真审阅了工作报告,认为工作报告思路明确、条理清晰、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对2023年亳州市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生态环境公益诉讼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清彬对代表委员们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院党组反馈,并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抓好落实,推动亳州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