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们的节日】浓情慰问送温暖——蒙城县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蒙城县检察院党组走访慰问检察英模、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诚挚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蒙城检察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困难党员家中,院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组织,共渡时艰。

在“全国模范检察官”刘永红家中,院领导向刘永红赠送鲜花,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对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刘永红同志感谢院党组对退休干警的关心关爱,祝福检察工作越来越好。

在漆园街道土山村,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看望驻村干部并送上新春祝福,详细询问其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对扎根乡村、坚守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干部要坚守驻村工作岗位,积极配合两委班子,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帮扶村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院领导在慰问中强调,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关心关爱检察英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要重点关注困难党员,多走访、多联系、多解难题,让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更加关心下派驻村干部,帮助解决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让其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孙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