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以雪为令,除雪保畅!蒙城县检察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孙冰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蒙城县出现大范围降雪,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做好除雪保畅工作,蒙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组建一支“党员突击队”,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在清雪现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宇飞带队,与检察干警一起顶风冒雪,不畏严寒、不怕吃苦、默契配合、齐心协力,用铁锹、扫帚奋力开出一条便民路,来往的群众连连称赞。

今明两天,我县仍将有雨雪天气。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组织检察志愿者和党员突击队员,深入门前院内、包保路段、背街小巷等场所,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和最真挚的热情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新时代检察人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及时消除积雪冰冻带来的安全隐患,当好群众平安出行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