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 奋进扬帆正当时】蒙城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季素能培训动员会
时间:2024-02-29  作者:张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进扬帆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锻造业务更强、作风更硬、干劲更足的检察队伍,2月28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素能培训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介绍了本次春季素能培训的相关课程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作动员部署讲话。丁杰指出,开展春季素能培训活动是蒙城县检察院的良好传统,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补齐队伍短板的有力之举。通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力求全体检察干警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在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学习成效上有新突破,进一步统一思想、付诸行动、守正创新,锻造蒙检铁军,推动蒙城检察工作迸发出勃勃生机。

丁杰要求,务必开展好此次素能培训活动,扎实推进成果转化,一是要“学在深处”,要带着责任学、带着疑问学,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学出成效、提高本领;二是要“谋在新处”,要善于运用所学所思,创新举措、谋划工作、提升质效,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一抓到底的劲头、改革创新的行动。三是要“严在实处”,要时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最严格的纪律要求,保障学习实效,真正学知识、强本领、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