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春季素能培训】蒙城县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4-02-29  作者:孙冰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检察队伍能力素质,2月28日下午,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艳艳,为全院检察干警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授课。

刘艳艳副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脉络,为全院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解读分析,又有事例论证。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为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